更新日期 : 2024/01/19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我們在上週主日(1月14日)下午舉行了家會,感恩約有160位弟兄姊妹出席,在當中我們一同瞭解崇拜時段調整考慮的過程和落實的結果,和教會生活更新的計劃,並有彼此的交流。在調整和更新中,我們當以神為中心,並以神的話語為指引。

更新日期 : 2024/01/12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我本週收到一位操普通話的女士的電話,她邀請我參加本週主日(1月14日)一個華人教牧的聯合聚會,我拒絕了。事後得知不同宗派教會的牧者都收到類似的邀請。在「新興宗教關注事工」的查究下,相信這些邀請是來自南韓的異端「新天地(SCJ)」的信徒,他們潛入堂會迷惑信徒及教牧。他們在南韓和內地已造成很多教會分裂,我們必須嚴加防範。

更新日期 : 2023/12/19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在主的恩典中我們能一起敬拜神,隨著近年的移民潮,不少弟兄姊妹移居海外,我們崇拜的人數和事奉的人手有所減少。在這變動中,我們考慮調整教會崇拜的時段,以致在資源的運用、弟兄姊妹彼此相交和敬拜主的心都作更新。

更新日期 : 2023/12/09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記念主耶穌降生的日子快到了。當主耶穌降生的時候,一位天使向牧羊人宣告關乎萬民的大喜信息,隨後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二14)我們感謝神藉主耶穌給我們莫大的救恩,讓我們得著平安,在今天動蕩紛亂的世局中,這份屬天的平安更見寶貴!神不單賜給我們平安,更讓我們將這平安與別人分享。

更新日期 : 2023/12/09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在過去一年,大家經歷到不少的變遷,在移民潮的衝擊下,我們雖然經歷分離的不捨,但在主恩中弟兄姊妹彼此維繫相愛的情誼,並一同參與神給我們福音的使命,為此我們讚美感謝神。

更新日期 : 2023/12/09

親愛的弟兄姊妹:

  相信大家聽到土耳其南部,於2月6日發生7.8級強烈的地震,心內極之憂傷。鄰國敍利亞均受重創,死亡人數已增至超過二萬人,造成嚴重的人命傷亡和家園破壞。世衛表示,該區可能會有更多建築物倒塌,預料死亡人數或增達八倍。

  由於當地天氣寒冷,加上落雨落雪,災民面對更劣的處境,也影響救援。求主保守政府及救援人員間的合作,盡快作救援的工作。此外,大量敍利亞難民聚居於邊境的地震區,其中大部份是婦女和兒童,求主憐憫。

  因此,教會鼓勵弟兄姊妹透過「世界福音動員會」(香港OM)進行特別奉獻。OM與當地的夥伴機構合作,為災民提供食物、水、毛毯、衣物等物資。

更新日期 : 2023/12/09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好!舊曆新年快到了,在此謹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經歷神的恩典和信實,身心靈都得著安康,正如約翰祝福信徒說:「親愛的,我願你事事安寧,身體健康,正如你的心神安寧一樣。」(約翰三書2節)

       感恩全球的疫情有緩和的跡象,各地的防疫措施也放緩。在疫情中我們經歷了不少艱難,不少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先後染疫。我的太太、大女兒和女婿,以及小女兒先後染疫。感恩見到弟兄姊妹以愛幫助,如協助購買食物、醫藥,並傳送取得求診服務的資訊,還有愛心的問候和禱告,讓染疫的弟兄姊妹更多經歷主的信實和主的愛。

更新日期 : 2022/12/20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聖誕節快到了,在天氣寒冷中,我們記念主的降生帶來的溫暖和喜樂。當主耶穌降生時,一位天使向牧羊人說:「不要懼怕!看哪!因為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二10-11)雖然我們經歷全球疫情,香港政治社會變遷,國際間之衝突和戰火,這些事情帶來沉重的陰霾,然而,主賜的平安與盼望更顯得真實和寶貴。

      感謝主,在聖誕節期間,我們有不同的活動,請大家禱告記念和參與:

更新日期 : 2022/09/23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近幾天疫症的確診數字有些回落,但疫情仍是嚴峻,求主保守我們身心靈的康健。

      近日聽到不少肢體或肢體的親友染疫,我們多為弟兄姊妹的需要代禱和作出適切的協助,正如保羅教導信徒「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為著在教會內的防疫,請大家注意以下幾方面的事宜:

更新日期 : 2022/08/31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香港近日疫情緊張,教會也有一些弟兄姊妹染疫,求主保守他們的康復。

  教會有兩位肢體確診,他們於上週六(8月27日)下午在萬基大廈窩福堂中心參與聚會,及後參與晚堂崇拜。如弟兄姊妹參與了其中的聚會,請注意自己身體的情況,也請多作快速測試,小心防疫。教會今天(8月31日)下午請了清潔公司來窩福堂冠華園及萬基大廈窩福堂中心作消毒清洗的工作,故教會暫停開放一天。週三晚上的祈禱會只以網上參與,而明天(週四)則如常開放。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