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2年9月15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近幾天疫症的確診數字有些回落,但疫情仍是嚴峻,求主保守我們身心靈的康健。

      近日聽到不少肢體或肢體的親友染疫,我們多為弟兄姊妹的需要代禱和作出適切的協助,正如保羅教導信徒「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為著在教會內的防疫,請大家注意以下幾方面的事宜:

  1. 若弟兄姊妹確診,又若於確診前三天曾返教會,請告知牧者同工或教會辦公室有關的資料,包括:身處的房間及時間,以便同工通知使用該地方的會眾,讓他們留意個人健康狀況,而同工也可安排消毒清潔的工作。
  2. 弟兄姊妹在參與團契或其他聚會後,請用消毒液噴枱凳後才離開房間。崇拜後,請用濕紙巾抹座椅才離開禮堂。
  3. 鼓勵弟兄姊妹回教會,參與聚會前先做快速檢測。

      求主保守我們能彼此配合,小心防疫。此外,因政府於9月30日將疫苗通行證的適用年齡降低至5歲,10月1至2日返主日學的孩子,即K3至小六班的孩子進入教會要出示此證明。為了讓兒童部有更妥善的安排,請家長個別回覆導師貴子女接種疫苗的情況。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請與導師、范沅璣傳道或其他牧者同工聯絡,盼望在不同的處境中,彼此協助,肢體得著牧養。

      在此也請弟兄姊妹記念9月25日(主日),教會在當日下午2:15舉行會友大會,在當中選出新一屆的執事,我會與大家分享過去一年教會事工的報告和未來的計劃,懇請大家出席,並先閱覽會友大會的各資料小冊子,於當天攜帶出席。根據公司章程及細則,會友必須親自投票,請您也帶同黑色原子筆出席以填寫選票。也為大會禱告,求主祝福引領,讓我們同心事奉主!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2-9-15

更新日期 :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