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3年9月22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在過去一年,大家經歷到不少的變遷,在移民潮的衝擊下,我們雖然經歷分離的不捨,但在主恩中弟兄姊妹彼此維繫相愛的情誼,並一同參與神給我們福音的使命,為此我們讚美感謝神。

  教會的會友大會將於本週主日,9月24日下午2:15舉行,懇請大家出席。我會在當中分享過去一年教會事工的情況和展望,並選出新一屆的執事。教會的主題是「同心,持守信仰;同行,承擔使命」,感恩在過去一年弟兄姊妹投入參與教會的計劃,包括「讀經計劃」、「家庭靈命培育」、「投入團契生活」和「服侍社羣‧傳揚福音」。我們的使命是使人作主的門徒,正如主耶穌吩咐我們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太廿八19-20)求主繼續帶領我們走前面的路!

  請大家同心出席會友大會,並請先閱覽會友大會的各資料小冊子,於當天攜帶出席,和預備黑色原子筆以填寫執事選舉的選票。請大家為大會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心,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和交流,同心事奉主!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3-9-22

更新日期 : 20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