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4年1月1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我們在上週主日(1月14日)下午舉行了家會,感恩約有160位弟兄姊妹出席,在當中我們一同瞭解崇拜時段調整考慮的過程和落實的結果,和教會生活更新的計劃,並有彼此的交流。在調整和更新中,我們當以神為中心,並以神的話語為指引。

  在崇拜時段調整方面,我們除了看重弟兄姊妹一同作敬拜,還著意安排弟兄姊妹除崇拜外,也能學習神話語和彼此相交的機會,慕道的朋友也能更多認識福音。

  我們現有四堂崇拜:週六晚堂(6:00-7:15 pm)、主日早堂(9:00-10:15 am)、中堂(10:30-11:45 am)和午堂(12:15-1:30 pm)。調整後將由四堂變為三堂崇拜:週六晚堂不變(6:00-7:15 pm),主日早堂(10;00-11:15 am)和午堂(11:45-1:00 pm)。在這三堂崇拜時段同時進行的活動,可使用以下連結(https://www.whc.org.hk/sites/default/files/attachment/崇拜安排教會更新資料.pdf)作詳細的瞭解。崇拜時段的改變將於4月6-7日正式開始。求主讓我們在改變的同時,我們的敬拜生活也得著更新。我們在崇拜中作新嘗試,安排弟兄姊妹分享見證,述說主恩,互勵互勉。

  崇拜的直播將維持。一些肢體或朋友,因有特別需要而未能回來教會參與崇拜,直播是好的參與方式。但若因路途遙遠、感到方便、在疫症中已慣常在網上參與或其他等等原因,請回來教會作實體的崇拜,以致能有更多肢體相交,彼此互勵互勉,同心敬拜神。你的出現就是其他弟兄姊妹的鼓勵!

  在更新教會生活方面,我們在主日早堂和午堂之間,設有「友誼閣」,以自助形式提供飲料和精美小食,讓弟兄姊妹有更多彼此認識,建立友誼的空間。此外,每月的第三週即聖餐週,在週六晚堂後及主日午堂後安排聚餐,讓弟兄姊妹彼此相交。

  教會是彼此相愛的群體,也是一同承擔使命,向鄰舍見證福音的群體。我們在週六晚上和主日早上都設立信仰探討班,讓人認識福音,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慕道朋友參與。感恩教會推行的「在社區的福音」運動,有不少弟兄姊妹回應作服侍,包括向基層家庭,醫院院友,和長者作關懷服侍,願意更多弟兄姊妹一同參與。

  使徒保羅勸勉我們:「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裏,用詩篇、讚美詩、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以感恩的心歌頌神。」(西三16)願意我們在主裏互勵互勉,同心敬拜神,生命得著更新!

  如就崇拜時段調整有疑問,或就教會生活的更新有建議,請與我或其他牧者聯絡,謝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4-1-19

更新日期 : 2024/01/19